孟易安

毛领批不用关注我了,不更了

【瓦白】藏

瓦不管小时候经常抱着球乱冲,家前面的草坪已经经不住他的糟蹋,变得残破不堪。

他反正觉得无所谓,爸妈一年有5天在家都是个奇迹。

这天正好是爸妈出差的日子。隔壁搬进了户人家,瓦不管趴在窗户上也只能瞥见一截粉色的衣摆。

它拐进房子里,他的视线也跟着进去。

这天。

他照例去霍霍他家草坪,顺便张望了两眼新邻居。新邻居正在修理他们家的草坪。

修的整整齐齐,一点瑕疵也没有,反倒是瓦不管这边破破烂烂的。

瓦不管不知道怎么,开始烦躁起来。一把丢了手里的篮球,看着残破的草坪,心烦意乱。

新邻居穿着粉色的卫衣,擦着汗过来。他好笑的看着这个情绪低落的熊孩子,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瓦不管看了他一眼,

这哥哥长的白皙精致,一双眼睛温和的看着他,让心里仿佛被微风拂过一样的顺畅。

“瓦不管。”

“欧的白。”


“白哥哥,白哥哥,哥哥~教我做作业,教我嘛~”

“滚蛋,我成绩倒数。”

欧的白最无语的一件事是,邻居家这个屁小孩,就因为跟搭了句话就天天粘着他。

但每次看到瓦不管那双眼睛,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一样。

瓦不管才没想那么多,悄悄把自己的一百分试卷塞到欧的白被子下面。

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。

白哥哥会看吧,然后夸我好几句。


“你小时候真傻,还把试卷放我被子下面,我还以为是啥呢,晚上不小心用脚踹皱了都。”

欧的白老喜欢翻旧账。

“狗的白!我特么是叫你夸我!”瓦不管重新递过去试卷,同样的满分。

“欧,so得斯内~”

欧的白收过来这张试卷,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,“你为什么不偷偷藏着啦?”

对方沉寂了一会儿,耳尖通红,手指扣着手心。

“哥哥,藏不下去了。”

“比如我的心和这张满分卷.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